新生報到專區

113學年度新生額滿報名作業時程

本校113學年度新生為「額滿年段」,依教育局規定,任何欲就讀本校的孩子須「通過本校的入學資格審查」,才能進行正式入學報到。請貴家長留意以下相關流程:

中信學區

中原里(全部)
中隆里(21-27鄰)
中隆里1-20鄰(中信、榮富自由學區)
立廷里16、19-40鄰(中信、榮富自由學區)

額滿入學資格審查條件

1.學區內獨立戶戶籍(必要資格,不可為寄居。)
2.居住事實(入學條件必須持有下列證明文件之一(證明文件上的姓名須是學童的監護人或直系血親姓名)依其設籍先後順序分發入學,(以下證明擇一即可,證明文件皆有效力,無優先順序之分。))

  • 設籍地房屋所有權狀。(持有人必須是監護人或直系血親)
  • 經公證之房屋租賃契約。
  • 公家宿舍配住證明。
  • 水費、電費、瓦斯費、中華電信市話費單據(繳款人須為監護人或直系血親)[提供其中一種的單據即可,且單據需近三個月或連續二期(一期為兩個月)]。

 

第1階段──【入學登記】資格審查之相關時程:

一、通知單寄發:3/28(四)-3/31(日)
本校以掛號寄發【額滿學校入學資格審查通知單】,請家長於戶籍地收信。

二、線上/現場 登記:(建議選擇線上登記,以節省您的時間。)
1.【線上登記】4/01(一)8:00~4/15(一)17:00,請掃下方QRcode登記。

2.【現場登記】4/13(六)9:00-12:00,親臨本校登記。

三、校方進行資格審查:4/01(一)-4/18(四)
學校入學審查小組逐一審查新生入學資格。

四、公告審查結果: 4/22(一)上午10:00 公告新生審查結果

第2階段──【入學報到】相關作業時程:

一、寄發正取生通知單:(請家長於戶籍地收信)
4/22(一)~4/24(三)區公所寄發額滿學校正取生入學通知單。

二、正取生 線上/現場 報到:(建議選擇線上報到,以節省您的時間。)
1.【線上報到】4/26(五)~5/2(四)
2.【現場報到】4/27(六) 9:00-12:00

三、 備取生 新生線上入學報到
5/6(一)~5/7(二)備取生線上入學報到(若有缺額,備取生將特別通知遞補。)

四、 公告額滿學校報到名單
5/9(四)上午10:00 公告本校額滿學校新生報到名單

登記網址:https://newstd.ntpc.edu.tw/new/014791

教學說明:點我觀看

4月1日(一)08:00~4月15日(一)17:00

Q&A請參考PDF檔案P8-P14

 

瀏覽數: